從確定沒考上到現在
三個禮拜多一點

從確定要旅行到現在
兩個禮拜

這兩個禮拜每一天感覺都很充實


考完台中我花了快一個禮拜完成一副拼圖
(包括有兩三天虛耗在網路上閒晃)
然後
開始一連串的聚餐活動

與一個又一個朋友、師長見面
談及我的計劃
與一個又一個工作機緣擦身


之前心底一直擔心著旅行會遭遇困難
但我跟自己說
只有遇到2個情形旅行才會提前結束
1.我的錢都花完了
2.我的身體完全無法再支撐下去

不過因為跟太多人接觸
激發了太多的點子
於是
我開始擔心整個旅行提前結束的可能性
加上因為爸媽延後出國的關係
我的旅行要順延五天才開始
而且南部最近發生些疫情
爸爸又一直覺得住別人家很不好意思
所以
儘管我認為一切勢在必行
整個人
還是一個無力


去旅行
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沉澱、找到方向
也是為了和大家做交流
可是
還有20天的時間
到底
還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