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七月 我都好歡樂

 小時候 爸媽會讓我邀請同學來家裡吃蛋糕

 雖然因此讓同學(的爸媽)破費還買生日禮物給我

 但是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能有那麼多的回憶:)

 

 大學時的生日似乎和幾次颱風、大雨沾上邊

 所以也覺得有趣

 

 開始工作後 生日也常在忙碌中度過

 去年為了不想在生日當天考試 加上也沒認真念書

 所以就沒報高考

 於是 那是我第一次「決定缺考」

 今年 或許是覺得真的不想再考

 也或許是覺得年紀到了 該為未來著想

 也或許就是這個時間點

 總之 今年是我所謂的「最後一年」

 即使我也知道內心一定會偷偷的盤算著

「如果沒有考上明年還是會報名」

 但是 一旦有這樣的「退路想法」

 老天就會成全妳的吸引力

 

 說真的 今年的一切 有很多變化

 但也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因為我真的曾很希望可以好好念書為了考上高考

 但在木柵又好歡樂讓我覺得這一切也已足夠

 不過「老天自有安排」

 所以 除了感謝更應該好好把握

 很多人很意外我突然這麼有「毅力」決定「孤注一擲」

 我當然也知道除了努力 「運氣」也很重要

 但 天助自助者 如果自己不肯好好付出

 老天爺總不能讓妳每次都靠守株待兔不勞而獲

 所以 真的謝謝老天爺

 

 最近越來越覺得七月對我來說都好豐富

 當然暑假一向都是圖書館的惡夢

 雖然今年本也想像去年一樣數饅頭

 但或許那樣的文字多少夾帶著怨言 所以

 還是多紀錄些讓我幸福的點滴感覺更美好:)

 總之 謝謝大家 讓我從農曆生日過到國曆生日

 讓我一直都很幸福

 

 

 這次考試 說真的 

 我自己覺得有考得比較好

 畢竟我已經考了15次 哈

 這次是除了當初考上初考(跟準備之前的地特五的那半年)外

 最認真的一次

 所以即使不完全知道答案是什麼 只能「見招拆招」的瞎掰

 但至少掰得自己不心虛 哈

 所以 這次一定會考得比之前15次好

(不過一定是不可能跟初考一樣都考90啦 哈)

 總之 只能說「問心無愧」了 祈求老天保佑了:)

 

 這陣子 每當再看國考版的一些文章

 就覺得自己很想跟這一切抽離

 於是「跟國考早日分手」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所以 希望這樣的吸引力法則能在九月底成真 哈

 

 

 謝謝老天爺 給我很多很多

 機會、人力、資源、鼓勵、能量、愛(家人、朋友、同事...)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去還願的那天快快到來

 希望自己能夠把心得文早日寫完(這次我想先寫 哈)

 希望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繼續發生:)

 

 

 人生真的有很多意外及許多小變數

 但那終於是我們的生命必經

 就像潮來潮往月有圓缺日有陰晴 

 雖然人都不喜歡一直在山谷山峰間來往

 但是 即便是小小山丘平原台地都會有所起伏的

 這就是我們的人生風景:)

 

 謝謝老天

 我知道媽說的「面對」永遠是項困難的事

 也知道除了勇敢還是要勇敢

 但是還是要繼續努力:)

 加油 國考結束後

 我還有很多人生課題要面對

 嗯:)

 

 

 謝謝我親愛的你們

 今年生日我收到的祝福多到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感謝 FB 讓我的虛榮可以小小滿足

 感謝所有的朋友這段時間的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我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