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參與了一場不能被告知實驗變項的考驗

 我似乎正在挑戰我的極限

 到底

 我還能多勇敢

 還能 多驚人地說出我自己也沒想過的坦白

 

 《下一秒,戀愛中》的故事在這個時間點

 讓我也多了很多思考的面向

 就像我總是努力讓自己抽離的從旁觀看我的情緒變化

 我也總在想我究竟是用哪個表徵和對方交流

 

 像是擔心著不夠真實般

 拚了命的 把自己想到都說了出來

 的確很有種賭一把的意氣用事

 因為 「因此把對方推得遠遠的」這結果也不是不無可能

 所以 其實也是一種瘋狂的任性吧

 

 

 我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情感交流

 又到底 是想要怎麼樣讓自己的心意獲得滿足

 我想我一時間已經混亂

 

 腦海裡現在最大的念頭是我想回家

 我想跟媽好好討論這一切

 我想跟媽說我其實一點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也不想要參考誰的意見

 只想任由心去決定方向

 真的是任性到了極致

 

 其實我只是想好好地找個安穩的出口

 想要試圖從更多的字句中釐清我的思緒

 所以我的文字越來越多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其實也越來越雜

 當然

 是因為我總是讓理性去告知衝動的感性派凡事必須三思而後行

 只是此刻那隻衝動的小獅子像是找到了終可突破重圍的大好機會

 一點都不想讓理性再次困住他去冒險一般

 盡讓理性頭痛不已

 

 

 我從沒好好擁抱爸媽

 我只知道我頂多只敢牽起他們的手臂

 然後 走著

 這次應該也還是只會牽著媽的手

 但 我知道我一定會說個不停

 當然 我也會跟媽說 

「別問我問題 反正我會告訴你」

 

 有些事 的確會很想知道

 但 如果對方不主動告知

 那就是不適宜

 我或許只是想繼續這樣下去

 

 很不顧後果

 但 就算結果真不如他人期盼 

 至少我還是覺得很幸運

 畢竟 我以為這輩子就真的什麼經驗都沒有 哈

 

 

 人生呀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趣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