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定主意不考國考後

 整個人像是無事一身輕般

 桌上那些放了很久卻也沒有認真在看的書最後終於很爽快的通通還掉

 現在放在書桌旁的

 盡是些看也看不膩的閒書

 每天 都好愜意

 

 他們總希望我繼續再努力

 但我終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Life」

 

 一如曉惠說的「下班後的生活更重要」

 所以我只想在8小時內好好做好我能做的

 然後 在屬於我的時間內多做些瑣碎卻讓我雀躍的事

 就算只是坐著車晃呀晃的

 那樣的任由時光流逝 

 都覺得美好

 

 

 光看這些閒書都已經快來不及了

 假日也好多行程

 不論是和朋友們相聚 

 或是我的家事日、採買日

 每個例假 我都跟上班日一樣 充實不已

 

 內心當然沒有放棄繼續期待更多不一樣的相聚

 只是更多時候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重新拿起紙筆把每天的心情寫下

 那瞬間 好滿足

 原來 我真的是透過書寫讓我的心有所沉靜

 

 

 那時候因為心裡總有許多掛念

 所以沒能好好把情緒整理

 許多念頭總是寫了又刪

 可現在有了更多可以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坐在窗邊 聽著音樂

 外頭即便熙來攘往的車潮人聲不斷

 我在我的世界裡 還是很安全

 

 

 是很感謝這樣的平靜的

 

 灰姑娘就算等不到王子前來

 還是很開心地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做自己該做的事

 

 

 終是謝謝每場相聚

 也許我們不能一如每次別首時所應答的要常見面

 但 會再見的

 放在心頭的思念 就該即時讓對方知道

 嗯:)

 

 

 現在的生活很好

 未來的 也會很棒

 雖然那不是可預期的

 但 相信都是讓我持續感到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