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高度懷疑我得了所謂的「台北恐懼症」
 
 不過因為這是一種心病
 所以可能短時間無藥可醫
 
 
 。*。*。*。*。*。*。*。*。*。*。*。

 
 十天內來回台北三次

 或許是舟車勞頓
 也或許是總覺得在台北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趕時間、趕時間、還是趕時間
 加上居無定所
 沒辦法好好喘口氣
 三餐都得外食
 對於種種不適應
 或許
 也是引發這次生病的原因之一吧
 
 
 昨晚在睡夢中
 夢到我妹問我3/30可不可以去台北
 我當下覺得頭好痛
 然後
 就醒了
 
 
 我想
 「去台北生活」對我來說大概是種痛苦吧
 只是
 偏偏那卻也可能是我會去的地方
 哎
 真想一輩子留在花蓮
 
 雖然也已做了打算
 就算得去台北工作
 時機一成熟
 還是要調回來
 為了自己的身體
 為了自己的心靈
 
 
 是因為生活在這裡太久了
 所以慵懶成性
 還是什麼
 
 也或許人一到新的環境就會適應
 只是我在還沒有嘗試之前
 就已做了太多最壞的打算
 
 也許台北真的沒那麼糟
 也許吧
 
 
 我努力的在找尋台北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