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持續運轉著

 

 每當有久未見的朋友問我最近好嗎

 工作如何

 我都說

 很好 每天瘋瘋癲癲的

 

 實在是太容易只能記得此刻

 腦容量大大縮水

 所以就說 很好

 即使每次和同業相聚哇拉哇拉的講都講不完

 

 我也不是真的很容易活在當下

 但我得跟自己說「THANKS」~ANYTIME

 感謝這些人、事、物

 讓我的生活充滿著回憶

 

 昨晚加了彩韻的FB

 看著那些照片

 突然 我想要拍些什麼了

 

 即使我現在用了手機也很常拍些有的沒的

 但那的確有很多不一樣

 

 下個月回家

 來拍點什麼吧

 

 生活沒有特別的變化

 感情生活持續平淡

 工作生活持續精采

 友情生活持續維繫

 

 每天我努力睡的很開心

 看電視也看的很開心

 手邊的書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就是沒認真看到考試用書 :P

 

 NO NEWS IS GOOD NEWS

 

 並不是什麼都沒有

 而是擁有了太多

 很多都不必再多言述

 

 感謝每天的一切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