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U

 

那天看了一段影片6'39"-6'52"

所以

我是這麼愛上你的吧

 

雖然我一點也不想當公主

畢竟那容易讓我忘卻珍惜的重要性

卻 不得不承認

因為你的用心

所以 我也無法將目光從你身上移去

 

謝謝你

如此地看重我

 

 

我一定有任性、不理智的時候

可是你會提醒我

你不輕易言說

但卻在適當的時機

給了我足夠的力量

讓我確定自己應該繼續的方向

 

 

謝謝你牽著我的手

那讓我知道自己有著強大又深厚的能量在支持著

讓我知道自己的重要

就像 你對我來說也是同等的關鍵

 

 

謝謝你那時候比我勇敢

幫我把心裡話說出來

謝謝你 

了解我的需求與感受

謝謝你

讓我沒有拒絕的理由

 

我謝謝著你

也謝謝著老天

讓你我走進彼此的生命

 

 

就像我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般

你也堅信著你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