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看演唱會
 有人可以跟我去嗎…

11/4(六)或11/5(日)19:4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童安格和周治平的「童周共聚」演唱會…


好啦
我必須先承認我是因為看了他們上「康熙來了」的那集
意外發現我竟然對他們的歌還有點熟悉
然後
就很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而且
其實11/24(六)、11/25(日)同一地點還有
「再見優客李林」演唱會
我都很想去
但是演唱會的門票占了我未來每個月差不多1/3的零用錢
所以雖然一個月初一個在月底
我考慮了之後還是決定想去月初的
但重點是

  會有人想跟我去嗎?


當然
如果最後沒有人想跟我去(因為我想坐1800的位子:p)
且到時候我還是很想去
我應該還是會自己去啦
哈哈哈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想找人跟我一起去
大概
是想一起share吧
呵呵


不過
目前為止已經有部分的人建議我找我媽一起去了…
哈哈哈
當然也是可以啦
(但是住宿也是我在考慮的啦 哈) 
總之
看有沒有人想跟我去囉
呵呵



 →話說不知道是我作夢還是怎樣
  總記得有人說過

   一生中一定要親自去感受一下演唱會
 
  所以
  雖然我也參與過何耀珊在花蓮的演唱會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去這個…

  哎唷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