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要出去玩的時候
才發現我是個「依賴心」很重的傢伙
或者應該說
似乎是「隨時隨地」
我都需要「別人對我肯定」
所以
出去的時候喜歡旁邊有人陪
或者至少
旅遊一段落的時候能夠和人碰個面
像是要抓住什麼一般

但其實高中的時候
我也常一個人週末北上
看攝影展、畫展就回家
一點都不需要別人陪我
頂多只要確認去哪裡要坐幾號公車
那個時候的我
或許就是所謂的「獨立」吧

可現在
去台北就會跟人說
如果可以的話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就很high
雖然如果沒有人我也一定到的了

就會很期待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這樣說來
我的心
退化了是吧?


這大概也是種不安全感


但其實我還是可以很獨立的
只要知道方向在哪
怎麼搭公車出門、到目的地、回家
一切都可以自己來
就算是一個人吃飯
也是ok的
就像那時候環島到了台南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亂晃的時間甚至多到我後來熟悉了台南市區XD



這次北上
有一天的行程是去十三行
沒意外的話
那天是一個人

那天
我應該可以寫些東西:)


謝謝小可愛要跟我去朱銘美術館:)
不過
我不能因為喜歡有人陪就找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