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裡其實一直很複雜
但說實在的
也沒什麼好苦惱、言述的
充其量只是因為自己過於懶散
然後每晚寫日記時都在自我悔恨罷
真的是無聊透頂


整個暑假
七月
考,烤,玩樂
八月
休息,平淡度日
整個
就是在放假


也或許是因為內心根本就只想放假
所以一點都不想提早為年底的考試作準備
然後跟自己、跟他人宣告著
「我要準備唸書了!」
九月,開始

非常可笑的宣告

大概是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吧:p


總之
因為知道得逼自己就範
所以九月開始
真的每天都要去圖書館
(不過
 因為我9/3才回來
 花師圖書館剛好9/4~8年度清潔打臘休館 
 所以我9/9才會跟他報到…)


anyway
9/9
去年開始上班的時間
今年開始唸書的時間
當然
去年是12/9考試
今年是12/2考試
整個不一樣

沒關係


未來三個月
或許我不會真的很認真每天都念滿十小時
(畢竟我也從來沒有認真唸書過 哈)

我會一直留在圖書館
所以
就這樣


未來怎麼樣
我不會知道
但我會努力
所以也不用一直問我
因為我是個耐不住性子的人
很多事情、話憋久了自己就會受不了
然後就會講出來
也或許
我也會當個人性化手機三代代言人吧



偶爾留個話給我
花師圖書館還是可以上網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