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有耐心、沒有耐性的人。


這件事我昨晚深深的感觸到。

和實習同事的聚會,
有個小孩在玩他的餐具,
所以我就去制止他,
但我明明就不是他媽媽XD
總之,
瞬間發現我真的很沒有耐性,
很受不了「講不聽」這件事...


這種壞性格讓我很討厭!

所以我媽很討厭我講話很不耐煩的樣子,
討厭我愛皺眉頭,
討厭我的語氣、態度不得體,
可我真的骨子裡就是有種很討厭「講過的事情還要再講一遍」的壞因子,
且好像最近特別明顯。

可能是代課之後發現自己根本厭倦「不斷講不聽」的情形,
且一時找不到解決之道,
所以離開這一切讓自己困頓的環境。
可,
我還是耐不住性子。


所以,
我也討厭等待。

雖然我也常讓人等待。

總之,
我沒有耐心,
 沒有耐性,
 沒有耐力。



--

真搞不懂為什麼的文章很像都很生氣
哈哈
真是愛生氣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