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什麼都沒跟對方說
 只是看著彼此的雙眼
 知道
 一切都結束了
 
 
 
 那些放在心頭很多很多的念頭
 當初第一時間只想讓你知道
 此刻覺得都無所謂了
 也終於了解「感覺淡了」是真的有那麼回事
 
 
 
 多年以後
 我會很坦然的說「是的,我喜歡過你」
 但也只是
 就這樣而已
  
 
 在下一個親愛的出現之前
 我或許還是會因為暫時改不了口而稱呼你親愛的
 但那樣的親愛
 和我那些眾親愛的姐妹一般
 是非常昇華於愛情的親愛
 
 你也是這樣的吧
 親愛的
 
 
 
 這些日子
 謝謝你
 雖然最後沒有如我們當初牽手時所期盼的不分離
 我還是感受到你對我的付出
 感受到我的幸福
 希望你也是
 同我一樣
 
 
 
 謝謝你
 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