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因為兩件事哭了。
 
 
 
 當潘嗣敬當著大家的面說出
 『謝謝她的愛護,她的照顧,
  周柔柔,謝謝妳。』
 我哭了,
 且,
 即使看了重播,還是一樣。
 
 因為他真誠的眼神,
 讓我很感動。
 
 
 另一個難過的,
 則是「陳欣怡」因為孩子沒了情緒崩潰的那幕。
 一整個,
 太痛徹心扉了...
 
 雖然只是個電視劇,
 但,
 我仍覺得太真實。
 
 
 
 親愛的,
 我因為看電視而哭了,
 很誇張吧!
 可,
 我真的忍不住讓淚水流下~
 
 
 我總在想,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受感動;
 是因為那一切太真實,
 還是我過度投入情境,
 同理之後,
 對方的心情轉移到我,
 所以,
 我情緒澎湃。
 
 
 其實我也想要很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但,
 似乎有點控制不住,
 所以,
 親愛的,
 請幫我想想。
 
 
 
 最後,
 我也謝謝你的愛護,你的照顧,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