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膚淺
 
 到了這把歲數沒有談到戀愛
 除了可列為稀有動物
 更是值得去掛一下病號
 
 但
 參加了聚會、聯誼後
 卻又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膚淺
 
 雖然總說外表不重要
 個性最重要
 感覺對了更重要
 但是
 或許第一印象的感覺就讓我很沒有勁繼續下去
 即使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參加了一個版聚
 那個男生很健談
 但是
 他長個就是和我超級討厭的老師一整個fu很像
 叫我怎麼會有想要聊下去的感覺==
 
 參加了另一個版聚
 那個男生也很健談
 但是整個場子都是他在講話
 音量又不小
 是要我怎樣講下去==
 
 參加了一個講座
 沒有特別有感覺的男生
 所以
 我善意的微笑實在很難任意送出
 
 參加了另一個講座
 有個男生感覺還不錯
 不過
 人家已經名草有主了
 
 
 而且
 最後發現我膚淺的要命
 即使自己沒有達到這樣的條件
 卻希望對方可以是
 
 有正常、穩定的工作(我的工作還算ok啦)
 月薪四萬以上(自己達不到卻要別人有擺明就是想佔便宜==)
 外表斯斯文文(像曹格一樣小眼睛靦腆樣也非常好>///<)
 品行良好(這個定義很籠統==)
 有責任感(我只有隱形正義感) 
 不煙不酒不檳榔(我自己只有達成這項==)
 愛家愛狗愛運動(我只有前面兩個==)
 
 雖然有人「安慰」我說這是基本的
 不過
 我想我還是很囉唆
 自己也沒有什麼資格可以挑剔別人
 還先擺出架子
 哎
 
 不過
 說真的
 第一印象好重要呀
 很多人我看了對方一眼之後
 就... 
 一整個很沒有禮貌啊
 明明年紀也不小
 還那麼討人厭
 怎麼會那麼沒有救呀
 
 
 我好膚淺
 膚淺到我自己都很討厭
 可是
 我真的很外貿協會呀
 啊
 
 
 姊妹們
 雖然說好了四十歲的時候
 沒有找到伴侶的就大家住一起
 可是
 我還是想談個戀愛啊
 
 我可能結不了婚
 但是
 我想談戀愛啊...........................
 
(以上有深深的怨念XD)
 
 而且
 之前就突然覺得自己結不了婚
 談不了戀愛
 一整個很低落
 
 雖然一個人也很好
 也不會太可怕
 但就突然很害怕... 
 
 
 其實問題點在我
 在我自己沒有努力去付出
 去積極認識朋友
 可是
 我真的很膚淺
 哎
 
 
 
 
 最後
 我很膚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