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了得獎了得獎了~~~~~~
 我要準備吃素了~~~~~
 哈
(不過如果讓我媽知道我為了這種事吃素他可能會念死我)
(所以請讓我在我媽的視力範圍外努力吃素XD)
(總之 我會少吃肉~~~)
(順便節能減碳~~)

 
 真的太開心了~~~~~~
 呀~~~~
 
 
 以下是有關曹格今日金曲獎的文字~~~~
 
 
~#~#~#~#~#~#~#~#~#~#~#~#~ 
 
 
(在曹格轉身向全場致意走上台時
 侯佩岑說了這段口白)

 曹格說:
 創作的過程只有簡單的一句話
 是因為他自己想要唱一首好聽的歌曲
 所以他開始創作

 
 然後
 激動不已的曹格上台了~~~~
 跟阿妹抱了很久
 陳亦迅頒給他講座的時候他也深深的感謝 
(像是磕頭般呀~~~)
 
 
 哇~ 哇~ 哇~
(因為太high了說不出話先連哇了三聲~~~
 每呼一聲台下也跟著哇~)
(結果陳亦迅說不說話我就說囉好不好 哈)
 
 涂惠源老師 今天來不到
 然後他現在人在北京身體不太舒服
 可是我相信他有看電視
 
 滾石唱片公司
 謝謝你
 
 因為當時沒有人敢簽曹格
 只有滾石
 謝謝
 
 然後
 我的經紀公司
 我的家人
 我所有的朋友
 歌迷朋友
 謝謝你們
 
 然後
 謝謝我媽 謝謝我爸
 謝謝我 女朋友
 我不是 我不是gay 
 搞清楚了
 謝謝

 
 
 接著
 要演唱起床歌前~
 
 
 呼~
 我是歌王耶~~~

(講完還很不好意思的笑了)
 呼~
 
 
~#~#~#~#~#~#~#~#~#~#~#~#~#~
 
 
 【後台直擊】
 
 
 今天可以在這邊得到這個獎項
 也是因為有很多很多人幫我跟鼓勵我
 我才能夠
 做一個就是平凡人可是在做不平凡的事情
 也是因為有這麼多人幫我
 所以這個獎項是屬於很多很多人
 不單只是我一個
 我只是代表上來領這個獎
 
 
 然後現場有人問問題~~
 但都聽不清楚呀~~~~~
 反正應該是說有沒有跟誰講跟誰打電話呀之類的
 然後就再問他一點想法
 
 
 對呀
 就像我說不是我一個人拿的
 就太多人幫我
 然後我覺得我是很幸運非常幸運
 然後我常常會提醒自己說
 我曹格何得何能那麼多人幫我跟聽我的音樂
 所以就是很幸運很開心
 還有不管有沒有得獎
 其實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我還是希望每一年都可以來參加
 我們華人一個非常棒的頒獎典禮
 把我們華人的音樂傳達到全世界
 so
 金曲獎see u  next year
 明年再來
 
 
 
 然後應邀清唱
 曹格選了amazing grace
 好聽呀~~~
 
 然後幸運物
 
 
 其實我一直都不相信幸運物這樣子的事情
 但是我帶來了滾石唱片所有的工作人員來跟我打氣
 所以足夠讓我得到這個獎
 
 
 然後他又爆別人的性向XD
 
 
 我身邊連我經紀人都是一個大gay
 其實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gay
 那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我喜歡的是女生
 因為有很多人問我
 甚至有我女朋友的朋友去問他
 你跟曹格很熟喔聽說
 他是不是gay
 這樣子問我女朋友很尷尬
 所以
 我不是gay~
 
 
~#~#~#~#~#~#~#~#~#~#~#~#~
 
 
 我只能說
 剛頒完獎
 配上起床歌的歌詞
 好棒啊~~~~
 
 一整個好high啊~~~~
 
 
 而且
 好好聽啊~~~~~
 整個頒獎片段我重看了三遍還是很high啊~~~~
 
 臺灣的演唱會快開始吧~~~~~ 
 
 
 我愛曹格
 也非常愛屋及烏
 所以
 他交女朋友我好開心呀~~~~~
 甚至
 如果他說他結婚了
 我還是好開心呀~~~~~
 
 不管有多少人要懷疑他的性向
 我都愛他呀~~~
 哈
 
 
 曹格好可愛
 曹格好帥
 曹格~~~~~
 
 
(雖然抽菸我不愛)
 
 
 喔耶
 今天
 !
 
 歌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