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知道你們在一起了,
 我好開心,
 雖然我的言表或許不如我的心那麼雀躍,
 但我真的好開心,
 你,也找到你的幸福了:)
 
 
 你問我會不會太快?
 只有認識三個月就在一起,
 我覺得一點都不會,
 因為,
 曖昧期拖了太久,
 也是會發酸的,
 你們的進度,
 非常剛好:)
 
 
 辦公室戀情,
 也許會受到更多人的關注,
 所以有些時候會有些辛苦,
 但我知那並不妨礙你們感情的發展,
 因為,
 你們都會很努力的維繫著彼此的情感。
 
 親愛的,
 你們在一起了呢!
 比我找到幸福更令人興奮,
 恭喜你:)
 
 
 親愛的,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
 
 
◎ 後記
 
  我,
  應該不會有辦公室戀情,
  除了因為現在辦公室比較多媽媽,
 (但我還蠻愛我的主任的 XD)
  主要還是我喜歡低調一點,
  所以,
  就算以後換到比較有異性磁場的工作場所,
  我應該還是不會有,
 (有我也會說沒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