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去年五月十九日【0504蘇花高】一文中的表態
 我反對蘇花高
(但此刻情緒高漲之下看到去年的內文實在很佩服那時的自己好平和XD)
 
 
 anyway
 就像爸說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
 但當聽到說「要蓋」的時候
 還是憤慨到幾百點
 
 
 今年初立委選舉
 我是可以回家投票的
 但我不回去
 因為那些候選人的政見讓我不屑
 我不想用自己的公民權去成就他的「清高」
 
 
 我一直很想「踢爆」所謂的民調
 畢竟
 就我自己
 身邊的朋友
 我的同學
 我愛的人
 贊成的人實在是少到不知道在哪裡
 根本
 不知道那所謂的支持者在哪
 
 但
 我不是民調單位
 也不是達官顯貴
 我連個主控權都沒有
 只有滿肚子的「熱血」
 
 
 今天
 我不想要蘇花高
 我只想要台鐵增加更多班次
 讓我們「真正要回家」的「花蓮人」
 可以不用老是訂不到票
 
 
 這才是真正我們的訴求 
 
 
 http://hualiendissent.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html
 這是曾經企圖獲得重視的一篇文章
 雖然時至今日他的點閱率仍不高
 雖然我也沒有把自己的照片上傳
 但
 我支持的
 是這樣的論調
 而不是所謂的「替代方案」
 
 
 
 我當然還是明白蘇花高終有出現在歷史記載的可能性
 但
 至少我有生之年
 不想看到
 
 
 
 「我們」
 被「花蓮」吸引著的我們
 不想要有蘇花高
 
 「我們」
 只想要保有我們心中永遠美麗的「花蓮」
 
 
  
 
 所謂的觀光
 並不是讓所有人更便捷的到達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