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5)瀏覽人次一度暴增到75!!!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我偷偷在站方部落格不小心搶到了頭香
 所以
 不知情的人被我騙來的
 
 
 不好意思捏
 我不知道我真的會搶到頭香
 我以為系統壞掉了
 所以
 就亂打個「呵 酷呢~」
 
 
 不小心路過的朋友
 雖然不好意思讓你們點閱了沒太營養的網誌
 但
 如果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你們多多照顧
 感恩~~~
 
 
 p.s.
 為什麼講到感恩我會突然想到薑王爺~
 我明明比較愛看幸運草啊~~~
 
 哈
 
 
 
 考生應該要唸書才對
 
 晚安
 
 
 痞客邦萬歲
 防無聊
 就來痞客邦吧
 哈
 
 曹格也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