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來沒有男生對我這麼好
 而且又素昧平生
 所以
 我戀愛了 
 
 
→但
 感覺我也真好騙 XD
 
 
→受訓的時候
 老師說:沒有談過戀愛的舉手
 在場沒有人舉手
 老師就說:
 
  也對啦
  都到了這種年紀
  還沒有談戀愛的人一定有病
 
 然後
 我內心很大的OS
 
  是
  老師
  我有病
 
 
→但
 如果因為要治療「沒談戀愛」的這種病而去談戀愛
 感覺
 病更重
 
 所以
 let it be~
 
 
→雖然我也不得不承認那男生的確有讓我心動的感覺
 
 呵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