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距離上個月的文章也「只有」將近兩個星期
 但就覺得很多很多事
 
 anyway
 最近很忙
 上星期才藝班報名、開標(廢標==)、攝影比賽評選
 這星期普渡、百藝展佈展、藝術季、研習
 週末要加班 平常也要加班(今天七點半才下班)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案子要處理
 
 我只能說
 這個地方
 忙到要翻過去
 我要想辦法逃跑
 
 
 上個星期和媽講完電話因為發現手機電池快沒電
 想說換一下電池
 結果
 手機就再也打不開了
 於是
 一個星期
 我下了班之後再也沒有人找得到我
 
 雖然後來手機修好了
 但
 神腦很自以為是的幫我把手機升級
 然後我手機裡的資料(通訊錄、簡訊、圖片、記事本、鈴聲)
 全 部 不 見 了
 
 所以一切都非常 精簡
 
(其實還是滿肚子怒氣
 包括神腦把我耍的團團轉害我浪費很多錢去拿手機)
 
 總之
 歡迎大家打給我
 讓我知道大家的電話
 
 
 
 雖然遇到很多滿肚子ooxx的事
 上星期還是很開心
 禮拜二和小可愛吃鬆餅(沒有手機可以聯絡的我們互相等對方快半小時XD)
 禮拜三和外公外婆等家人一起吃日式料理慶生(我不敢說我吃素:P)
 禮拜四和「前」同事吃咖哩(魔法咖哩的確不錯吃雖然我更希望它再便宜一點 哈)
 
 
 再前一個週末
 和德加、宣如、宣如的妹妹、宣如的「大學」同學一起進行「月老之旅」
 雖然我「不幸」的無法得知自己的姻緣運
 但「天機不可洩漏」
 我想我可能會遇見了不起的人物吧~
 只能自己這樣說
 
 總之
 烈女怕纏男 轉角遇到礙
 
 
 我短期應該也不會遇見美麗的邂逅
 還是腳踏實地的認真工作吧

 
 
 爸爸節有回家
 很開心的和家人看奧運開幕式、吃蛋糕
 卻不幸的在隔一天被家犬啃咬...
 掛了急診打了破傷風目前療養中
 希望快快好
 雖然說傷口沒有超大也沒有傷及見骨
 但有些拉扯到肌肉所以小無力
 
 
 總之
 現在的生活很忙很忙很忙
 
 
 我不想要再去研習
 但是我想要趕快上進修學分班的課
 想要趕快逃離
 想要趕快一切風平浪靜
 想要好好休息
 想要 放 假 
 
 啊
 
 快讓我休息吧
 
 
 
 
 上個月上班
 公假 7天
 颱風假1天
 休假 2天
 所以
 沒有很多上班的時間
 所以
 事情好多好多
 
 
 這個月還要去考核
 
 
 我只想回家好好睡
 
 
 
 anyway
 11/8曹格演唱會!
 good!
 
 
 還有很多小細節
 但
 我要睡覺了
 晚安
 
 
 要打給我喔各位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