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會是怎樣的一天?

會是晴天?還是忙碌天?

 

 

其實真的很難想像那一天何時才會到來,

但,

我得相信他會來到。

  

 

媽說我都快拉警報了,

可,

老天爺想讓我再好好更愛自己,

所以讓我有更多的時間獨處,

雖然這半年的生活品質越來越糟,

但我相信我的成長也在不同的面向發展茁壯。

 

 

那個人會來到的吧,

雖然月老、塔羅都沒辦法給我指引,

眼淚擦乾之後,

我還是那個真性情的我。

 

感情呀,

比任何事都還急不得,

如果再三年還是都沒有,

那,

我就得慢慢釋懷。

 

 

雖然我只是想談個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