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多人念網誌好像都沒什麼東西

 我也很無奈

 

 腦袋裡還是秋伶當初那句「環境亂,心亂」

 或許

 是現在一切一切的最佳註解吧

 

 

 工作上暫時 有小小小小小段落OK

 但還有預算執行的壓力

 所以

 還是有些事情得解決

 

 業務上有一些頭緒了

 只希望明年可以更順利些

 畢竟

 工作應該就是每年例行性的run不停

 

 

 這幾個禮拜週六下午可以小小有點自己的休息時間

 但

 可能還是要趕快趕作業

 要不然

 到時候會很慘 >< 

 

 

 我的生活沒有太多的火花

 除了上週六小小的慰勞自己去看演唱會

 其他

 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進修的作業

 真的

 很對不起

 

 

 但親愛的姊妹

 我還是有想起你們

 當我不愉快的時候

 即使我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訊

 但我有想起你們

 想到你們曾對我的一些打氣

 我咬著牙

 還是努力撐了下去

 所以

 謝謝你們:)

  

 

 請你們務必繼續幸福

 繼續讓我知道你們的好

 這樣

 我會帶著你們的快樂

 面對我的人生:)

 

 我的生命

 是仰賴著你們而延續

 

 

 不過

 突然想到我媽最近都很少打給我

 明天再打給他念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