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什麼外在還是行為

 而是我的網誌文章

 

 總覺得不是寫些生活瑣碎點滴

 就是一些夾帶期待的情感文字

 然後

 就是一些沒有太多火花的字句陳述

 感覺

 我的網誌 沒有什麼張力

(雖然本也沒特別期待會發展成怎樣 XD) 

 

 

 但

 感覺我變的比較沒有 品質 

 文章的內容沒有太大的創意、創新

 也不夠即時的呈現我的感受

 所以

 是個經營不佳的網誌

 非常的 糟糕

 

 當然

 我的人際關係也待加強

 :)

 

 

 anyway 

 給我些poin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