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們都害怕死亡
 甚至
 更害怕身邊的至親摯友最愛在不預警的情況離開我們
 所以
 對於『死亡』二字
 我們都不敢輕易下斷語
 
 但我們還是得面對的
 所以
 努力的翻閱這本書
 希望能讓自己更勇敢
 
 當那麼一天來臨的時候
 我不敢去想像我會如何應對
 但
 如果有些事可以先做準備
 那
 就應該好好努力去接受
 
 
 
 每一天每一天
 我都擔心這麼一天會到來
 經過婚紗街
 想起外公曾對我說過的話
 於是
 內心有些不安起來
 
 如果那麼一天真的來了
 而且
 就在我的眼前突然降臨
 我該如何是好
 
 
 這本書
 從在誠品看到宣傳廣告
 到拿到書
 閱讀完序言和譯後記
 整個人還是無法做好完全的準備去做真正的內容探討
 或許是因為太害怕
 害怕自己很快就會要面對
 或是害怕自己會變得更坦然
 害怕很多
 但
 我會努力把它閱讀完的
 
 
 親愛的你
 希望我們都能看過這本書
 雖然它的震撼力可能要看完才了解
 但
 它的動機
 已足以讓我們
 深深的
 思考很久
 
 
 就像家毓說的一樣
 光聽過大概說這本書在講什麼就起雞皮疙瘩
 我光是打這麼一篇文
 也是整個人緊繃到不行
 
 but I’ll try it!
 
 
 這是一本愛的故事
 一本分享真實的生命故事

 
 附上博客來的書籍簡介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5561
 可以點閱『線上試閱』
 
 因為網頁上附了太多人的簡短書評
 對我來說不是很ok 
 內容簡介大概就只有下面一點點
 所以
 比較推薦按『線上試閱』
 有封面、封底、譯者序(其實就有比較深入的內容簡介)、第一章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