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7天。


感覺得到自己的不安,
或許是因為報名情形太踴躍,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同一點卡了太多天,
(且一度先跳過,
 沒想到後來做題目那癥結還是回來跟我Say Hello…囧r2)
雖然這兩天已算是解決了,
但,
或許這些點也因此打亂了之前的計畫…



其實很想好好告訴大家這陣子的生活有什麼特別,
但,
除了那八天,
似乎一切都很簡單;
日記裡,
滿滿的都只是對自己的加油!



車子駛過一些曾經熟悉的街道,
意外的,
有種「啊~!」的驚訝;
像是許久不見的新奇,
但,
其實一切都還是按照他們的規律生活著。



親愛的你們,
相信也過得很好!


或許一切都要等到三個禮拜後,
我才能無顧慮的玩耍吧!
即便,
我也曾在十天前去了不同的世界,
遇見了一群讓我更愛這一切的朋友。



生活,
持續美好,
也持續下去,
大家,
都加油!


為事業,
為愛情(這我暫時用不到XD),
為學業,
為健康,
為自己,
為所有愛你、關心你的人! :)



 ★ 這個月,
   就先讓我用這幾篇交差吧:)
   我期待你們的回應:)
  
 ☆ 其實兩邊都要貼,
   還蠻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