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純為無意義發洩文,
  可以不用看,
  謝謝!


「干我屁事!」

腦海裡突然湧現這句話,
想起旅程中好像也脫口而出好幾次,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是失言!

但當下卻有另一種感覺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一句氣憤的話語?」


想了多天還是想不起來,
沒想到,
唸書唸到一半竟然就想起來了XD



原來是因為他人的「求助」讓我feel「干我屁事」。



許多事情,
旁人根本幫不上忙;
又或者,
當別人試圖給你意見,
你卻自顧的說著自己的感覺,
十足的「只想發洩自己的情緒」,
那麼,
他人何以需要浪費他的時間聽你complain?
So,
非常無聊,
非常惱人的情況下,
這句「干我屁事」就來了~!



我必須先澄清,
我當然不介意和他人聊心事,
畢竟這是一個多和他人接觸,多擴大自己生活圈、生命經驗的方式;
但所謂「分享」,
並不是單方無止盡的暢談!

如果真如此,
何必還需要人?
只要一個可憐、無辜的動物、玩偶聽你自言自語就好!
(只是,會替那可憐的傢伙感到難過…
 因為,不知情緒快失控的主人會對它施以何種對待…?)



當你想他人訴苦的同時,
先想想自己為什麼要訴苦?

只是想宣洩?
還是想獲得解決之道?


如果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別人又為什麼要跟著你一起痛苦?



我還不夠豁達,
不能容忍所有人的情緒,
尤其是他人不經篩選就傳達給我的。


我只想要自私的管好我自己,
所以,
干我屁事的事情別再來煩我!


 ★ 欸欸欸~~~
   如果看到這裡的人,
   可不要因此就不跟我分享心事啊~!~!~!~!
   我還是想知道有的沒的~~~~~
   以上純粹是針對多日前(可能是上個月了吧XD)的某事
   而非針對誰呀~~~~~
   
   我登入MSN還是想知道Sth.的~~~
   所以一定要跟我聊天啊~~~~~
   
   啊~~~~~
  (極力呼喊試圖挽回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