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耳屎又有點塞住了 

 趁著打B肝疫苗一起請醫生幫我通一通

 

 結果

 醫生一面挖

 旁邊的護士小姐一邊答腔

 「小姐~妳看一下,很多呢」

 (大概有綠豆那般的多吧...

  但她對我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心中OS是:醫生在清的時候我應該不能動吧)

 

 因為可能比醫生想像中的多

 醫生突然冒出了一句:

 

   你怎麼聽得見?

 

 我只能尷尬的說:呵呵,就~還好:P

 

 然後

 覺得醫生真的很妙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耳屎這麼喜歡住在我的耳朵裡

 還讓我常聽到一些有的沒的的:P

 可能我的耳朵還可以裝下蓮子吧

 

 

 不過

 我還是喜歡我們花蓮的夏醫師

 清的又乾淨又不太痛

 我想我還是五六月回家的時候給醫生清一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