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比較認真的在思考自己的感情觀

 或許是因為當生活除卻了工作後我發現我很想好好找個人傾訴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

 我很努力的在期待愛情

 

 

 以前

 我也很期待戀情

 但是內心裡會充滿著一些憤世嫉俗的因子

 所以

 即便再怎麼期待 

 當他人的甜蜜一陣陣的圍繞

 還是會癟著嘴說

 哼 沒有就沒有嘛 有什麼了不起 

 

 但現在

 就 還真的蠻想戀個愛

(越講我越害羞的說 哈)

 而且

 會努力用正向的意念去期待

 或許 

 這也是吸引力法則的效力:)

 

 

 最近敗犬很紅很好看

 於是

 像小男友那般的一整個有讓人很期待

 但現實生活中

 目前身邊只有小朋友

 

 我想 

 或許有些同齡的男生心智年齡真的比同齡的女生小

 但我努力期待他們長大

 畢竟

 女孩雖然不見得一定要男人照顧

 也不希望一輩子和孩子在一起

 

 小朋友有小朋友的可愛

 可是我想除了可愛

 我更喜歡可靠

 

 

 一直很喜歡奈奈和小男友的互動

 看了《我愛質男》後更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培養、教育

 雖然那也必須建立在許多許多良性的溝通與互信上

 anyway

 如果有天

 得讓我選一個禮物送給小朋友(們)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選《我愛質男

 畢竟

 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只是為了讓兩個人之間的情感更堅定更美好

 更是要讓兩個人各自的世界更加美麗

 

 有時候

 我只是希望可以談場戀愛

 然後等待著從開始到結束

 像是還沒談戀愛就等著戀情結束一般的搞笑

 可

 因為我只想讓每個戀愛的人在戀情中有所成長

 所以

 即便有天因為老天的安排我們必須別離

 至少我們也曾經有過那段甜蜜的時光

 

 

 小小的離題了 

 

 只是想說

 如果有男朋友

 年紀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心理狀態

 

 小朋友若一直是小朋友

 姊姊會很辛苦

 但一旦可以升格為男朋友

 即便是小男友

 讓女孩在身心俱疲(我怎麼覺得這四個字好像寫起來怪怪的XD)能夠有所依靠

 一切都足夠了

 

 

 安全感 責任感 信任感 真實感

 

 女孩

 真的是用感覺在談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