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哈哈哈大笑一場

 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呢

 

 我

 竟然也有配對成功的時候!?

 

 感覺就像是簽樂透幸運的中獎一樣

 我寫下了三個人的姓名

 然後

 剛好其中一個也寫了我

 於是我們就配對成功了耶

 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哎呀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編按:以後我要用[捷克]代替[傑克]或[Jack]以免誤喊到別人的名字XD

 

 

 總之

 感謝國定假日

(即使這個日子永遠都會是一些人的傷痛...)

 我終於可以再次參加魚小丸精心規劃的活動

 這一次又比之前的那次更緊湊

 當然

 秋伶的帶隊技巧也很了不起唷:D

 

 其實就是很開心

 可以很放鬆的在不同的場域認識一些朋友

 雖然沒辦法每個都很了解 

 但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我想

 老天爺一定會讓我們在另一個場域再相遇的

 

 

------------

 

 謝謝魚小丸

 謝謝秋伶

 謝謝葉小芳

 昨天晚上

 真美好

 期待下個民宿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