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辛苦忙碌的思雅必須幫我寫這東西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遊戲
止於智者
所以
就降^^


--
親愛的學姊
呼!
我來回應啦!
希望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容許我小小更改他吧
我不想再傳給其他人了
﹝因為我很懶散哈!﹞
  →看到你說你「懶散」,
   似乎突然了解為什麼我跟別人說我「悲觀」別人都不太相信:P
  (其實沒有關係 我自己硬要瞎扯 哈)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dADA學姊
  →「dADA」的寫法還真特別呀XD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唔.........我也想不起來了耶
大概是跟我老弟和學姐的老弟有所相關聯性吧
  →嗯嗯,我想也是
   不過話說我認識你媽比認識你們早 哈哈 XD
   

3.認識多久了
反正那是極為久遠的年代而不可考,大概有10年吧
  →好酷喔,又一個超過十年交情的朋友耶
   覺得自己好像很有人緣XD
  (會不會有路人已經看不下去了XD)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優點嗎
個性爽朗/很懂得應對進退
跟她同年齡的大概沒有像她如此勤快與家事做得如此好的﹝掛保證﹞
和她說話聊天很有意義﹝也十分有趣﹞會讓我回家後反覆思索著^^
善解人意/有條理
  →小姐,你哪時看到我做家事了:|
   這話說出去我想我應該會真的嫁不出去...
   本小姐做家事的能力大概跟幼稚園小孩有得比...
   至於「勤快」
   我想你可能是看到我「裝忙」的那一面吧XD
 
   不過我真的蠻期待我可以變成你說的這樣XD
   呵呵


5.在我心目中她是個怎樣的人
對我很好的人XD
永遠有燃燒不盡的活力與熱情
有著像「銅」一般的堅定力
和我一樣愛大笑大聲說話會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感動得東倒西歪﹝嘻!﹞
  →我真的超喜歡最後一句
   我真的「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感動得東倒西歪」XD
   哈哈
   我超愛這句~~~
   
   非常精湛的注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