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我們幾個姊妹在討論幾個男孩的事

 講到其中一個男孩

 他的單純、認真、誠懇讓人有點心疼

 真的 

 他很「憨慢」說話

 真的可以說是「古意」到不行

 

 我說 為什麼你會取這個英文名字

 他說 因為老師取的 他覺得不會太市場名 所以就用了

 我就覺得 這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說我的英文名字是我媽取的 但很市場名 可是我還是用了 哈)

 

 而稍早的活動要大家選一張牌來介紹自己

 其實他早就想好要哪一張

 可是輪到他的時候他又再選了一次

 因為他說 我原本想的跟別人一樣

 我們就說 那OK呀 

(畢竟我想選的也跟他們一樣呀XD)

 

 只能說

 真是太可愛了呀這孩子

 

 

 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一樣習慣性的四處張望身邊的人們

 然後企圖從每個的神韻中抓到一些對方的頻率

 人群中也恰好看到一個古意的男孩

 突然間我就在想

 

 像這麼率直、真實不做作的男孩是不是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

 在追求自己的幸福時會稍微的吃虧呢?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

 秉持著一些女士優先、傾聽為首則的信念

 不搶在第一時間爭取先機

 傻傻的 在搜尋一些機會

 所以

 當昨天他來找我玩遊戲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

 畢竟我以為他早就完成了任務

 沒想到他的進度並沒有比我多到哪裡去

 於是

 即便我對遊戲本身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為了他的目標我想我可以盡力幫他完成一小格

 這是我應該做的

 

 

 像他這樣一個認真的孩子是不是會稍微的要再等待幸福一會兒呢?

 

 

 我總在想

 早先的社會環境生活步調不那麼快速時

 女孩們不就是要這樣真誠的男伴

 至少 一旦他付出了

 他就不會輕易放手

 因為他很珍惜每個機會

 

 可是現在的女孩也都不一樣了

 她們開始發現就算沒有男伴

 也一樣可以生存下去

 生活也不一定有空缺

 畢竟 她們的生活中心會開始以自己為主

 只要 自己有滿足的點

 就ok了

 

 所以

 男孩是不是很容易挫敗呢?

 

 

 我們討論到

 會來參與的男孩

 多多少少個性上還是屬於有些內斂

 雖然一定有一些目的

 但是不會第一時間就想表達

 他們還是有著害羞的潛質

 那並不是什麼缺點

 只是在一個相對的照應點上

 和勇於展現自我的其他男孩會有些差異

 

(雖然 姐姐我本身是喜歡內斂型的害羞男 哈

 像彭于晏、曹格、林俊傑...XD)

 

 

 anyway

 女孩們參加的目的 

 充實自我、為生活品質加分會是主軸

 男孩們參加的目的

 認識女孩、學習技巧、運用所學會是主軸

 在某些點會是相似 某些點會是相異

 

 無論如何

 相遇就是緣分

 老天爺的安排 是美好的:)

 

 祝福所有可愛的男孩

 早日得到幸福:)

 

 

 誠懇

 是個很好的信念

 要繼續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