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

 我也覺得你不錯

 可是

 然後呢?

 

 等到你把大學唸完之後

 有什麼打算

 能不能有穩定的發展?

 

 而等到了那個時候

 我會不會也快成了高齡產婦

 雖然人生也不是一定要有小孩才完整

 可

 那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心動是事實 我承認

 可是我想要很安穩的渡過每一天

 想要無憂無慮的兩個人相愛相伴

 

 結婚當然只是種形式

 但我只是單純想要長久的關係

 讓另一個人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所以

 即使我真的發現你對我的用心

 我還是

 會遲疑

 

 我太實際了

 

 

 

-- -- -- -- -- --

 

 敗犬女王太好看

 學長 VS 小草莓真的很難抉擇

 雖然學長有他的理由

 但是小草莓也有他的隱憂

 這世界上

 愛情真是一門難修的學問

 

 不過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們都太認真的在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