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生活超級充實

 開標、議價、評選、準備、評選、籌備會、協調會....

 為了月底、下個月初的活動

 我其實已經快不能思考

 這幾天早上起來肚子不舒服到不行

 但 希望這一切在下禮拜議價、簽約完後可以小小的喘一下氣

 

 當然

 為了要和大家說再見

 其實心裡也很複雜

 畢竟很難說出口

 但好在主任不會認為一定要把我留下

 所以

 就一起為這些事情努力吧

 

 

 不過加班太多很苦惱

 每天請補休一小時也不是辦法~

 而且

 我眼睛好痠

 但現在還沒把一些事情搞定

 所以還不能睡

 

 anyway

 祝我順利

 

 

 我是騙子

 誼真如是說

 所以

 塔羅說的沒錯

 

 從頭到尾

 我偷偷的去考

 知道了結果也不先講

 等著被佳玲姐發現

 等著告訴主任

 等著主任幫我宣布

 

 我不打算自己說

 因為 我當初的動機就很可議

 所以 一切或許是個意外

 但是 是我喜歡的意外

 

 不過

 從此之後我只能更低調了

 

 

 最後兩個禮拜

 再來

 我會不一樣的

 

 

 滾石不生苔

 

 這就是我

 目前為止

 最長的一份工作

 

 但在這裡

 我變得很強大

 所以

 長大之後

 我就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