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總統說「我錯了嗎?」
這句話我想會成為今年的「十大名言」
全民大悶鍋也一定會有這橋段
不過
我想總統先生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到底錯了多少

當紐約時報開始建議世人到台灣來的時候
我開始在想台灣到底有什麼好
我們的國家貧富差距已經越來越大
而且台北市、台北縣、高雄市恰好是前三名

當我們的政府反反覆覆在規避回答ETC到底是要為我們謀什麼福利之際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選擇離開這個混亂的世界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會離開台灣」
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也曾經浮現在我腦海

這就是我所生存的地方


今晚的「社論」跟某個「聯晚大小聲」論調很好看
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現在的新聞都沒什麼意義

這個社會造就了更多「獨善其身」的個體
人與人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其實我們也想跟志玲姐姐一樣因為一場墜馬而變得什麼事都想去「實踐」一下
有什麼事想做就去做
悲傷的時候想哭就哭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說我喜歡


其實我們當然什麼都可以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人管得住你」的時代

我們怎麼說
都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