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還是重回了校園
圓了我的夢想
我還是直到今天才發現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打從心底的快樂


在中正跟在三民最大的差別在於
「我有課才去學校,沒課就回家」
於是當很多老師朝七晚五的為小孩顧慮東擔心西的時候
我可以take it easy的想著我到底今天要吃什麼、做什麼娛樂
生活的愜意讓我很感恩
因為我有了很多人所希望的「放鬆」
但是
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是某種程度的「自閉」


除了偶爾的相遇外
其實我在學校沒有和其他老師有太大的互動
到學校也直接到教室
上完課就回家吃飯
整個學校因為大
所以大家各忙各的
即使照了面也無法好好坐下來聊聊天
頂多只能寒喧幾句
這和之前的生活
有很大的差別


之前的生活
儘管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擔心課上不完老是為一些小事就自己無來由煩心
但下了班大家還是會一起吃飯聊天排解憂慮

其實每天聊的話題或許是大同小異
但就是能夠讓日記裡總滿滿的寫著大家的話語


其實回到家的我並不喜歡講話(唉...可是我想沒有人會相信這句話/__\)
我喜歡在自己的空間裡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自己的世界已經大過外面的世界
反而出現了「壓力失衡」的現象

於是
每當有人找我出去
每當想到聚會即將到來
內心就會興奮到不行
即使只是出去買個東西
即使我只要一出門就很害怕會遇見熟人XD


但我終於了解
原來我是一個「極需與人互動」的人
即使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坐下來好好寫些文字
但我仍不行自陷在過度的自我空間



這幾天的自己
雖不至憂鬱
但已有「半消沉」
電腦一大早就打開
但是卻是猶豫了大半天才願意將狀態顯示為「線上」
手機的電話簿上百個好友
卻不知道到底該向誰求助
或許
我在某些程度過於寂寞



這樣的我到底是陽光或憂鬱?
我想子容早在數年前就為我下了很好的註解:
 
 「不拘小節,陽光笑容,
  開朗(展現人前)和憂鬱(躲在一隅)並存...
  但,
  也細膩非常的所長,
  是最最可愛的!」




在你們面前的我
是整理過才示人的
至於卸除後的面貌
是還必須努力調適才會毫無避諱的坦誠



  人
  終究無法獨居



再怎樣自我封閉修煉
仍是要與他人交流互惠的
更何況我不是個想要閉關修養的人

我只是一個貪婪的人類
擁有了別人所企求的
然後
還想要獲得更多





:)
但這就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