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們用文字描述情況

 花很多時間在修正

 最後 情緒跟著平穩

 於是 達到了療癒的功效

 

 所以 我喜愛收到信件

 更喜歡 自己花很多心血在回覆

 雖然

 我也必須承認我現在越來越少用手寫的方式回信

 失去了許多真誠

 但是 收到信件的那一瞬間

 還是有很多感動

 

 雖然沒有即刻的回覆

 可是 還是時時提醒著自己

 別忘了有天要回信喔~

 

 高雄的郭小姐(對你多好 還稱呼你小姐XD)

 我可以晚一點再寄信給你嗎

 哈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我的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