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成了報告的平臺 

 

 FB固然不錯

 但總覺得很多人看

 MSN也不錯

 但是總覺得那就該拿來聊天

 噗噗 是我自己要玩的

 所以 即使網誌也是會有很多不認識的人看到

 但 狡兔總是會有自己的想法

 

 

 這個月的班表 月休八天,年休一天

 但是月休的八天中有一天要去加班半天

 

 三月的前兩個禮拜都是上六天班休一天

 十四號我要回家 十五號看牙齒

 十六號上臺北、去代班 十七號去踏青

 十八十九上班 二十休息 二一上班 二二休息

 上班四天 休息一天(要去上班) 

 休息半天加班半天 休息一天

 然後兩天後就四月了

 

 看著班表 會覺得時間過超快

 會覺得事情做不完

 會覺得身體休息不夠

 每一天 都好像打仗

 

 加上自己覺得好像不能再怠惰了

 所以又報名了一個進修課程

 三月底開始上課

 雖然只上六個週六(隔週)

 但是 那也是一個挑戰

 

 下個禮拜成績揭曉 我想

 我還是要好好的拿著這成果看一看

 然後 想想要怎麼跟爸媽說我的打算

 考完高考後 就先休息吧

 畢竟 我現在在木柵很開心

 我也不想有更多的變化

 一年 的確 會上軌道

 

 這會是我待最久的一個單位吧 哈

 

 

 最近便當帶的很簡單

 但也吃的很開心

 就這樣下去吧 哈

 

 電腦開著 沒有很多人找

 然後 開著電視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現在都要很早睡

 然後很早起

 最後 精神充足的 再和書本們談戀愛

 

 今天趁著測量層版的時候

 偷偷排了幾本書

 我的8類 偽整齊當中

 

 明天下午要去盤點 興奮

 後天要刷很多籃巡迴車 超開心

 每天都超多行程超累超充實

 超~~~~讚

 

 要找時間再去還願

 嗯

 

 生活中好多有趣的事

 天氣晴朗心情也非常愉悅

 雖然週末要變天 

 下禮拜要變冷

 但 我想我們會完成各項任務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