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績單了,

 雖然本來就沒有特別期望會改變什麼,

 但至少這次看到成績是開心的。

 

 只有兩科不及格,

 比起上次只有法學及格要來的好多了XD

 而且,

 英文剛好61

 大感動!

 

 這是我心中倒數第二次的考試。

 

 

 我內心默默的覺得這一切真好,

 我終於可以在一個單位待超過一年了,

 終於有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接下來,

 很平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天在自己的世界,很快樂。

 

 或許真的相信再過幾年隨著地球的暖化,

 台灣生態的破壞殆盡,

 我們都會慢慢的走向末日,

 所以,每一天都覺得這一切真好,

 異常的豁達,異常的豪爽,

 這世界上大概也沒有什麼是特別要拼了老命的去爭取,

 除了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快樂。

 

 

 最近喜歡找時間看片子、看別人的文章,

 然後,感動於他人的用心,

 看著魚小丸的網誌,

 圖文並茂的感動著我,

 於是,

 我連上傳照片到FB,

 都覺得應該來段感性的文字。

 

 

 那天和玲娟、明華、淑美去參加天燈節,

 事後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神奇,

 怎麼會就這麼瘋狂的去參加呢?

 畢竟前一週看到新聞說滿地的垃圾還在為這樣的行為感到糟糕,

 下一刻因為玲娟的臨時邀約,

 我就答應了。

 一下班就直奔平溪,

 趕上了集合,趕上了放天燈,

 最後,和所有人一起感動驚呼,

 就離開了現場,十足的,快閃。

 可是卻是,快閃的很感動。

 或許,

 同一個時間,一群人,做同一件事,

 會讓感動加倍。

DSC01520.JPG 

 

 那天晚上和明華、淑美去吃火鍋,

 吃的很開心,

 或許,就會像玲娟、淑美的天燈上的願望一般,

 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至於我的願望,

 姊妹們知道了就好,哈!

 

 雖然我跟姊姊說我今年個人的品質目標是「安」

 安靜的安 哈

 

 

 放了天燈回到家的當晚,

 是我連上六天班的最後,

 照理說應該回家倒頭就睡,

 加上前一天巡迴車刷了超過十五箱,

 的確累的很爽快,

 但是看到電視上在播CH的幕後花絮,

 就又不自覺的把它看完:P

 等到隔天爸來、

 打開門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可不可以再回去睡覺?」 哈

 

 爸來台北,讓我們的生活很充實,

 早上大家一起去MOS吃早餐、逛市場,

 吃午餐,逛京華城,

 喝喜酒。

 

 雖然說也是有種累,

 畢竟這是我兩週唯一的假日,

 但是因為太充實,因為可以大家聚在一起,

 所以,好開心!

 

 

 那天晚上和爸去喝喜酒,

 去了一個很高檔很權貴人士進出的場合,

 雖然暗自覺得自己應該要再努力學習裝飾自己,

 但終究經歷了一個難得的夜晚。

 我足蹬著高跟鞋,

 走在12度的臺北街頭,

 穿著秋裝,很有挑戰性。

 

 

 和美食團進攻鼎王,

 連吃了三天大餐,

 我的身體真的很難受,

 但,很開心。

 若不是用餐時間限制,

 我想我們可以更開心的。

 

 用手機拍照拍上了癮,

 雖也很真實的紀錄我的生活,

 但是美好的記憶只貯存在我的腦海也會成為淤積的爛泥,

 我努力找時間看片子的同時,

 也該找時間把我的心情記載。

 

 DSC01604.JPG
 

 過年的時候,

 彩韻的老闆娘知道我現在愛上了用手機拍照,

 覺得我應該還是至少要有臺DC,

 至少這樣的照片洗出來質感比較好。

 可我或許對攝影這事,

 還是又愛又怕的,

 那簡直就像是我身上的一個良性腫瘤,

 我每天期待著我對它更精進,

 卻又害怕它不願呈現我所期待的。

 

 

 這禮拜繼續上班六天,

 但因為我的慵懶,

 只剩下三天半了。

 

 我的貸款還有三百多萬,

 我的書架還有三十幾本書,

 我的內心還有三個夢想,

 我呀,

 很瘋狂。

 

 

 要準備去上班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