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破皮流血
雖然沒有車倒被壓
雖然感覺那個國中生比較慘

我的右手真的被她的腳踏車把「頂」著「繞了」有半圈

雖然因為穿著比較厚的外套
雖然車速剛好因為在看旁邊好看的LEXUS而不到40
但瞬間的「衝擊力量」還是讓我很想大罵髒話

雖然我也有錯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她會突然重心不穩整台車往左旋
然後
我就這樣「邊尖叫邊扭轉邊疼痛」
(本來晚上覺得沒那麼疼的,
 結果一邊打文章一邊回想那畫面,
 手就不自覺痛了起來><)


那小孩真的蠻慘的 
當我「被撞」之後整台車往前衝
趕緊停車回頭看
發現她的車已經倒了
人也小被壓一下
相較起來我「幸運」多了
而且坐在後座的我弟也沒事...

總之
犯太歲的我「睽違」三年後「又」發生了車禍


anyway
雖然我不能說我真的沒錯
但撞到後我可是真的有下車去問她有沒有怎樣
應該還算對得起良心吧
只是
真的希望可憐的小孩不要因此有太嚴重的內傷
(雖然根據之前的「經驗」往往都是事隔「兩天」才開始不適><)



雖然那時沒有「天雨路滑」

我們都不夠小心


大家騎車都要小心!



p.s.看來我拿到「交通御守」是有意義的...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