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時的勞力之後
 臨時找了考生郭小毓吃晚餐
 感謝195神眉高人巨蟹男的帶路
(我說郭姐姐 
 我都不知道會長頭頭怎麼稱呼真不禮貌呀 哈)
 
 「熱烈一番」拉麵之「日式炒麵飯」好吃好吃好好吃
 內部裝潢我喜歡
 角落男女男的帥女的很積極
 服務生帶牙套好可愛
 我們吃的很開心~
 哈
 
 台北的街道很華麗
 每個櫥窗我都很想拍
 店家的小姐化妝技術都很好
 
 
 很開心的上了廁所
 搭上司機親切路線短近的668
 買了打八折後只要35元的兩條瑞士捲
 
 台北的馬路閃亮亮
 南京線完工之後
 整條南京東路應該都是如此閃閃動人吧
 
 熟悉的街景
 來往的人潮
 回想起之前的不愉快
 覺得有點搞笑
 
 人生嘛
 本來就是喜怒哀樂樣樣有
 所以
 我的生命很美麗
 因為那些可惡的王八蛋
 因為那些可愛的微笑
 因為四季更迭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人生呀
 有苦有痛的
 真是爽快
 
 
 我
 因為太陽露臉心情變好
 因為美食友人親人相伴變好
 因為了悟破涕為笑而變好
 
 我是神經病
 哈
 
 六個小時候訂票要成功!
 321要回家
  
 
 最後
 這篇網誌怎麼打起來很有我弟網誌的fu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