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感謝眾家好友的抬愛與器重
認為像我這樣的網誌內容可以出書XD
但想也知道
如果這樣就可以出書
那恐怕之後高樓掉下來的磚塊砸到「作家」的比例
會高於砸到「大學生」XD

不能否認
我當然希望自己也有這般殊榮能成為「作家」
不過
對於身邊的事物我還不夠敏感
人生的歷練也不夠
許多見解也不夠純熟
文字的流暢度也不夠
總之
仍難登大雅之堂:)



謝謝肯多花時間在閱讀我網誌的眾朋友
也謝謝你們認為我的文字足以touch到你的內心
我想
任何一點回應
即便是不相茍同
對我而言
都是一種正面的能量


因為跌倒才知道爬起來
因為受傷才知道更小心


當然
我不是指我受傷
只是
不同的聲音
才能夠讓我的心一直跳動



假設哪天我足以成為作家
也是因為你們肯讓自己的心跳頻率
和我接近


:)



一個作家的作品之所以能暢銷
一個導演的影片之所以能獲獎
僅在於


 已經touch到你的內心


很簡單
卻很重要的道理



我會努力
如果我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