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朋友傳給我的簡訊我都會抄下來
除非只有一個「OK」、「好」、「沒」...
這種簡短到我兩天後就會忘記為什麼這個人會傳簡訊給我
或者是「廣告簡訊」
否則
就算是「罐頭祝福」我還是會抄:D
(所以就發生過「撞訊」的情形XD)


我喜歡抄簡訊
因為那為我的生活做了另一種方式的記錄


大概是大二吧
因為老是嚷嚷「簡訊又爆了」
我妹就說「你不會抄下來?」
於是
從剛開始的「隨手抄」
到後來的「整疊廢紙抄」
進步到現在的「精美小冊子抄」XD

總之
只要是朋友傳給我的簡訊
99.9%都會寫下來
(連我弟傳「手機快沒電了,兩點十分來載我」這種也抄XD)


或許有的人覺得很無聊
雞毛蒜皮的也要抄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
當簡訊的內容越來越多
回味的時間也就越來越長


上次去台北
回來的途中
還好有簡訊本
幫我消磨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so
正在看文章的你
快傳封簡訊來吧^^
我可是會好好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