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想繼續的當下
我遲疑了一會
這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無法真誠的面對你
這才發現
原來
我還是無法忘記過去那些傷痛

於是我向你說聲抱歉
於是我向你商借點時間
讓我
再去完成一項夢想


我了解
我需要的是確認此刻的他過得好不好
我了解
我需要的是確認他的心情
和心意
即使我們早了解彼此的不適合

必須得到最真實的答案
才能了無憾恨的和你走下去

所以
必須和他說清楚



我的內心
因為你再次跳動

那個讓我停止跳動的人
仍是使我重生的關鍵
所以
親愛的
原諒我的任性
我只是
想要再聽一次心裡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