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很愛撒嬌

 也很會撒嬌

 只是

 那個人值不值得我這麼做

 

 

 如果知道他愛我

 他可以讓我在撒嬌之後更開心

 我一定會撒嬌

 所以

 和家人撒嬌

 讓我覺得心裡滿滿的

 

 家人之外

 偶爾我會對工作夥伴撒嬌

 或有目的性

 或有娛樂性

 但

 那個我想要一直予取予求的人還沒出現

 

 

 突然想起以前和阿星討論過我好不好追的事

 我說我很好追

 他說 會嗎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不願意輕易示弱

 讓人不能理解我的親近點在哪

 也因為在同儕之間我不想讓走向不明確

 常常主觀的導演各式發展

 所以

 讓人覺得似乎除了聽命於我

 其他的選擇都不太可行

 

 出了學校進了社會

 知道自己的能力不足

 也發現了低調的珍貴

 於是

 我開始學習讓別人先發言

 

 或許有些成長

 或許有些改變

 但對於那些同儕來說

 在他們心中

 我還是那個高傲的我

 

 

 

 為什麼會寫這麼一篇

 純粹只是因為當我發現我可以越來越不顧一切的在眾人面前說出肉麻話

 當我發現我對誼真撒嬌 她說我搞錯對象

 我突然發現我可以更不顧顏面的展現自己的另一面

 想起那些話語時嘴角不自覺上揚

 我想

 或許撒嬌這事

 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是我想不要

 讓自己 也有被保護的感覺

 

 

 即使我一直都是溫室裡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