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我的閃婚論在 FB 上引起廣大迴響

 哈 這還真讓人感到害羞呢

 

 想起思雅要我別再寫信給你這未來的男友,哈~

 但,在你決定走入我的世界前

 我還是打算繼續寫下

 

 

 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開始吃到塑化劑所以有了女人味(誤))

 

 因為想記下等待著你的這段時間我的真實心情

 所以開始了這一系列的交換日記

 希望別寫到了 101 你才肯現身

 

 

 因為知道我們終只有未來的路可以一起度過

 所以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如果是那麼的美好 

 我想要記下 和你分享

 於是 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跟你坦誠

(雖然我也沒有任何搬得上檯面的戀情...

 

 

 如果可以

 一定很希望我們很早就出現在彼此的生命

 然後 有很多說不完的回憶

 

 其實除了回憶 還有當下 還有下一秒

 都值得珍惜、努力

 

「我是因為『世界末日論』才和你相遇的」

 我是這麼跟彩蓮說的

 我跟她說 因為世界末日要到了

 所以我要努力交個男朋友

 這樣才不會有所憾 哈

 

 所以我那夢想

 0.5 高考

 1 你

 

 哈

 我怎麼會這麼不害羞的如此公開說出來?

 我也不知道

 或許

 是腦海裡一邊想著要矜持的同時

 一邊又跟自己說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那沒說會不會是這輩子的遺憾?」

 然後我就說了

 

 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來

 

 所以我要先說

 謝謝你

 謝謝你曾讓我這樣等待

 因為我曾以為我真的不值得 沒什麼特點

 卻才發現

 如果我願意 什麼都有可能

 所以只要心存善念 美好就會來到:)

 

 謝謝你

 我親愛的

 雖然還有好一段時間你才會看到這一切

 但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讓我每天都很幸褔

 

 

 U

 雖然你是未來的男友

 但 

 有一天你也會乘著時光機突然的出現在我身旁的:)

 

 謝謝你發現了我

 願意讓我也走進你的人生

 讓我可以勇敢

 相信這一切是因為你而值得等待

 謝謝你

 也喜歡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