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越來越多的人跟我說
 
  『妳以後遇到的人
    一定會很幸福』
  
  
自從高中不知是白榆、琳懿還是子容跟我這樣說過,
便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如此認為;
我想,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這麼真誠的認為
 
  和我在一起的人
  會很幸福~
 
(那天在寫稿的時候本來要找出紙條對證
 沒想到翻箱倒櫃竟找不到那張「重要」的物證
 
 
 
對於感情,
現在我不敢想,
(也不太想去想~)
因為,
我還在思索有關未來的事;
所以,
等一切更上軌道後,
我會再細想這方面的需求
但,
真的很開心,
你們這麼看重我。
 
 
或許,
也是因為不想只因一時的意亂情迷而衝動作下決定,
所以會想很多;
也許想到最後,
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
即便如此,
我也很開心,
因為,
能夠相遇就是有緣,
就是前世修來的福,
所以,
不會強求。
 
該來的,
總是會來。
讓我多做點準備也好~
 
 
 
我不是好人,
不用得到好報,
得到我應該擁有的,
就好了。
 
 
但,
我很開心有你們,
這麼相信我,
相信我有,
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