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攪動
相似的中控鎖
熟悉的味道...
 
總讓人又想起那段時光
 
 
 
想起那時候總以為自己喜歡上這一切
卻在事過境遷之後發現
一切只是因為制約
 
因為擁有過多期盼
幻想著一切都會按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雖然也已明瞭究竟是怎樣的迷戀
也曉得是因為過多的依賴

這麼多個日子之後
又勾起許多感覺~
 
 
  回憶
  是無限的空間想像
 
 
 
後來我才發現
對於「夫妻相處」戲碼的韓劇我沒有抵抗力
1829、結婚、戀愛時代...
或許
是因為在裡頭看到了
很多的我的假想
 
也或許
生活比談戀愛
對我來說
來得更重要 
 
 
日久生情
我相信

習慣
是可怕的。
 
 
 
 
 
◎ 明知道不可能會有續集
  偏偏一直耽溺在回憶
  或許才是最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