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要結婚了,

 雖然婚期尚未定,

 但甜蜜的婚紗照已讓人很期待。

  

 L結婚了,

 雖然很低調的完成人生大事讓我無法及時參與,

 但她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P生寶寶了,

 雖然最痛苦的就是每天都得和可惡的擠奶奮戰,

 但有一個健康的寶寶就很滿足。

 

 G小孩滿月了,

 雖然在公佈這一切喜訊前他飽受流言攻擊,

 但他的生活很幸福,很美滿。

 

 

 

 

 我的朋友,

 一個個幸福到令人也跟著開心,

 雖然我自己大概在世界末日來臨前可能也無法保證會同他們一般,

(據說冰山融化之際大概跟世界末日來臨沒什麼差別,

 而那一天會越來越快到來

 但,

 能夠分享到他們的喜悅,

 我想那也很足夠了。

 

 

 親愛的,

 不論是什麼形式,

 重要的是,

 要繼續幸福。

 

 

 

 

後記:

今年五月二十三日開始結婚採登記制,

讓我覺得非常雀躍,

因為,

低調的結婚,

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