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晚下班

 接受禮拜天再加班的事實

 總之

 現在的生活

 

 禮拜一 因為辦公室五點半下班

     最後走的人要負責關整棟樓的門

     所以基本上除非有人要跟我一起留下

     否則 大概六點半可以回家

 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

     沒有意外的話

     八點上班到九點

     除非太累自己提早下班

     但大概也都是六七點才下班

 禮拜五 託進修班的福

     可以五點半以前離開

     雖然很多時候我的補休一小時都浪費了

 禮拜六 託進修班的福

     沒時間進辦公室

 禮拜天 努力睡到自然醒

     中午再進辦公室到五點

    

 基本上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回到家 有時候還是會把東西帶回來做(像現在)

(因為12號要關帳 所以要趕核銷)

 所以 

 我不懂放連假的意義

 那只是讓我有理由可以回家

(但有回家等於沒回家 才剛坐熱家裡的椅子就要搭車)

 除此之外

 每個週末都有活動

 我到底能排除什麼?

 

 1/3    押花課程

 1/10  補班

 1/11  春節揮毫

 1/17  補班

 1/18  消費券發放(準工作人員...)

 2/6    分館開幕(還好我不在國內)

 2/14  音樂節、押花課程

 3/14  押花課程

 3/28  文化節(暖身)

 4/4.5 文化節(主軸)

 4/11  兒童藝術節

 

 看得到的課程有這些

 看不到的呢?

 這些佔去了我的週末

 和我的進修課程在打架

 我一點都不想繼續下去

 但是

 他們逼著我就範

 

 

 成為一個 workaholic 根本就不是我自願的

 我只是讓別人覺得我是

 

 

 

 其實跟個 bullshit 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