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100萬

 讓你和一堆人競標30個物件

 一次以1萬元為單位

 你會標什麼

 

 這是這次myCATCH「時光機」的活動之一

 也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內容~

  

 

 因為你不會知道接下來的物件是什麼

 也不知道會遇到的買家有多少

 更不知道你買了之後會不會出現更好的東西

 總之 

 就是賭下這一把

 

 

 我的100萬 沒有全部用完

 所以 我可能會有點憾恨

 但是 我標到了我想標的東西

 

 03.每天早上醒來仍會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70萬

 21.工作輕鬆愉快收入夠用

     →5萬

 29.可以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挫折,並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15萬

 

 

 我必須說真的

 當我以70萬標得第3個物件後聽到第4個物件時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有一種「啊~來不及了」的感覺

 也有一種「剛剛幹嘛開那麼高的價碼」

 但就像先前說的「你不會知道接下來的會是什麼」

 一整個 很真實人生~

 

 但我會很努力的想要標得第3個物件

 是因為人生真的很短暫

 而我在看了吸引力法則之後

 知道正向力的重要性

 所以 一如我從去代課的那時候的感想

 

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

 每次相見都當作最後相見,

 每一次都當作最後一次,

 於是,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沒有這四個月

 我一定不會這麼知足、幸福

 

 因為知道一切都會結束

 我期待在最後一刻 我沒有遺憾

 所以 每一天我希望自己都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去經營

 於是 每一天都變的珍貴 變的值得期待

 

 花了70萬或許有多誇張 

 但 那和我的信念相符

 

 

 至於「工作輕鬆愉快收入夠用」

 這一點其實我有一點掙扎

 不過當下我們這一小隊似乎沒有人特別想要競標

 所以我就象徵性的開價

 沒想到竟然真的標到了 哈

 anyway

 我其實沒有特別認同 輕鬆 這一詞

 大概是因為我有點工作狂吧

 覺得太輕鬆好像會不心安

 但「收入夠用」我想這我很喜歡

 因為我並不想要特別多有錢

 我只要剛剛好就好

 畢竟我很喜歡之前研習上課老師說的

 花得到的才是財產

 花不到的都是遺產

 人生真的很短 我不用特別汲汲營營的賺大錢

 只要可以每一天的生活基本需求達到就好

 所以 我喜歡那「夠用」的感覺

 

 最後那「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挫折」

 除了是因為我知道30個物件快結束了

 我再不競標就會剩下一堆錢有點小小可惜

(這說法會和上面的矛盾嗎? XD)

 更重要的是因為「勇敢」那兩個字

 

 我一直很不勇敢 很不堅強

 

 一如我的網誌的碎碎唸

「要堅強 要勇敢 要努力 要 相信奇蹟」

 我就是知道自己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所以才許下那樣的期許

 希望自己可以很努力的 去相信我自己會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奇蹟

 所以

 最後那個物件 其實我想要把我剩下所有的錢都砸下去

 不過 我還沒用到所有的錢就標到了 XD

 總之

 期待在各項挫折中學習與成長

 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也是我一直要心存感激的

「thank God for every trial。」

 這是我MSN暱稱是一直擺著的

(先不管這文法對不對啦~)

 

 上天的每一個安排 都是有它的道理

 有些事情你一再經歷 絕對不是老天爺跟你開玩笑

 而是祂要你去思考為什麼會面對

 就像玩遊戲一直會卡關一樣

 這個關卡過不了 一定不是系統錯亂

 而是你還沒釐清頭緒去找到方向

 每一個事件

 都是一個機會

 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而我

 期待在更多的挑戰中 更勇敢的去面對 去期待

 

 

 人生不會重來

 如果現在給你100萬

 你要標什麼

 

 01. 中了樂透頭獎, 莫名其妙成為億萬富翁
 02. 和我愛的人結婚
 03. 每天早上醒來仍會期待著今天的到來 
 04.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05. 成為大公司的高級主管, 年薪破五百萬
 06. 擁有一個瞭解自己的心靈伴侶
 07. 每天睡到自然醒,不用熬夜加班,生活輕鬆自在
 08. 開了自己的公司 變成企業家
 09. 走到時尚的尖端,隨便穿搭都好看
 10. 擁有自己夢想中的店舖(餐廳、民宿、農場、果園.....)
 11. 成為世界有名的專家(科學家 文學家 發明家)
 12.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 生活美滿富足
 13. 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發揮所長, 工作跟興趣結合
 14. 成為超級黃金單身漢, 身邊美女如雲, 左擁右抱(男女通用 )
 15. 被蜘蛛咬到, 擁有蜘蛛人的能力
 16. 結婚後雙方家族相處和睦
 17. 結婚多年後仍感到甜蜜不對老婆(老公)產生厭煩
 18. 生了一個健康可愛聽話的小孩 
 19. 擁有一棟夢想中的豪宅  
 20. 身材與外貌依然保持年輕沒有變形 
 21. 工作輕鬆愉快收入夠用
 22. 一年中的每個季節都有機會去渡假一次 
 23. 保有一顆年輕的心(擁有年輕時的夢想、依然對事物感到好奇....)  
 24. 沒有後顧之憂的到處旅行,環遊世界。
 25. 嚐遍美食~滿足自己的味蕾~。
 26. 履行十年前與朋友們相約啟程前往為時一年的環遊世界 
 27. 交友滿天下,世界各地都有朋友
 28. 擁有可以分享一切、可以共患難同甘苦的生死之交
 29. 可以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挫折,並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30. 身體依然保持健康、神采奕奕

 

 

 感謝myCACTH團隊的精心設計

 期待你

 在這30個物件中

 更發現到自己要的是什麼

 並且 更珍惜你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